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台北地震馬陸海巡性侵地震滅台夏普虧損花蓮強震精液卡圖馬族
  • 搜尋:

    OVER MY DEAD BODY 結果共17筆

  • 馬文君再凍潛艦預算 綠委批:根本惱羞成怒

   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近期涉入潛艦國造洩密風波,檢調已介入分案調查,馬自上週開始就未回應相關議題,而在立法院新一會期的「潛艦國造-第2階段原型艦籌建」預算編列中,馬文君再度提案凍結相關預算3億,並要求專案報告。民進黨立委羅致政今(19日)指出,馬既不避諱外界質疑,更讓人覺得是惱羞報復,下週三委員會國民黨若要擋預算,over my dead body。
    2023/10/19 21:58
  • 【今日熱搜】蘇花公路/地震/菸害防制法/Over my dead body/勇士

    今(12)日熱搜關鍵字為「蘇花公路」。蘇花公路台9線大清水隧道南口昨(11日)深夜坍方、雙向道路阻斷。原因研判是因為地震鬆動加上降雨影響,導致隧道上邊坡節理破碎岩塊從高處崩落,台鐵、航港局、航空公司皆已投入疏運,搶修期間也開放中橫公路供小客車通行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、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。
    2023/01/12 12:08
  • Over My Dead Body! 王世堅談「他」大爆氣

   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跟民進黨立委高嘉瑜,最近因為言論,被黨內自家人點名開除黨籍,王世堅面對媒體,不改大砲個性,再批前新竹市長林智堅,聽到有人要求他跟林智堅道歉,飆出金句Overmydeadbody。
    2023/01/11 18:28
  • 向林智堅道歉? 王世堅怒吼:Over my dead body!

    民進黨九合一、嘉義市長選舉、立委補選三連敗,黨內出現檢討聲浪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表示,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是「什麼都不懂的草包」,引發綠營喊出要求開除王世堅黨籍。對於是否向林智堅道歉?王世堅今(11)日受訪時怒吼,「 never(絕不)! over my dead body!(除非我死了)有這麼扯的事情 講的人你自己好好檢討吧!」。
    2023/01/11 16:11
  • 「數位中介法」引戰 高嘉瑜喊:over my dead body

    NCC日前公布「數位中介服務法」草案,卻引發民間和政壇的反彈,認為限制言論自由。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發文更貼出鄭南榕的照片,還引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名言「over my dead body」;另一頭總統9年前批評限制網路言論也被網友翻出來朝聖,酸根本是「迴力鏢」!
    2022/08/19 19:33
  • 數位中介法引熱議 高嘉瑜高喊「誓死捍衛言論自由」

   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日前公布「數位中介服務法」草案,遭痛批恐箝制網路言論自由。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(19日)下午透過臉書貼出《自由時代》雜誌總編輯鄭南榕的照片並指,「言論自由絕對是所有民進黨人都該誓死捍衛的」,並引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名言「over my dead body」,引發議論。
    2022/08/19 16:45
  • 「數位中介服務法」引論戰 高嘉瑜喊話民進黨:over my dead body

   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日前公佈了「數位中介服務法」之草案,不過卻被批評是箝制網路言論自由,在這樣的敏感時機,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於19日下午透過臉書,發出了《自由時代》雜誌總編輯鄭南榕的照片,直喊「言論自由絕對是所有民進黨人都該誓死捍衛的」,更引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的經典名句「over my dead body」,引發網友熱議。
    2022/08/19 16:13
  • 韓國瑜喊拒「一國兩制」 陸媒驚:多大的恨才發如此毒誓

    高雄市長韓國瑜拚總統一週一造勢,15日他在雲林造勢活動中強調,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,還高聲疾呼「除非Over my dead body!」此番話引來議論。甚至連陸媒《華夏時報》也發表文章吃驚地說「這得有多深的仇、多大的恨,才能說出如此狠毒的咒語!這樣的毒誓,恐怕連蔡英文也發不出來!」
    2019/06/18 22:20
  • 王世堅嗆中共金孫 柯反擊:抹紅是綠戰術

   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大柯黑王世堅嗆「中共金孫」,柯文哲反擊,說抹紅柯文哲是民進黨一貫的戰術,自己現在也不是政治素人,很清楚民進黨的打法,不過一聽到韓國瑜講反對一國兩制,喊出Over my dead Body,柯文哲酸,他跟王世堅是哥倆好嗎。
    2019/06/16 20:15
  • 韓喊OVER MY DEAD BODY 他曝關鍵原因

    國民黨總統初選全民調剩不到1個月,高雄市長韓國瑜卯足全力,週週參加造勢。昨(15日)他現身雲林造勢大會時,對於香港「反送中」議題,他向民眾保證,「絕對不會接受一國兩制,台灣人民也不會接受,除非『OVER MY DEAD BODY』」。對此,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今(16日)在臉書表示,「韓國瑜機靈敏捷本色強烈復活」更分析,讓韓大變的關鍵在於「選票壓力」。
    2019/06/16 13:30
  • 韓喊自己金句 王世堅:重點說到要做到

    韓國瑜雲林造勢,談到對一國兩制立場,說堅決反對,更激情演說除非「Over My Dead Body」,這句話超熟悉!原來是2014年學運時,王世堅對抗白狼張安樂時喊出的話,沒想到如今卻被韓國瑜拿來引用,對此王世堅笑說大家想用當然都可以用,但重點是要能說到做到。
    2019/06/15 22:35
  • 韓拒一國兩制 除非OVER MY DEAD BODY

    高雄市場韓國瑜拚總統一週一造勢,今(15)於下午1點在雲林斗六人文公園登場,現場人潮滿滿,主辦單位更在下午5點左右宣布人數超過12萬人,而韓國瑜登台發表演說時,提到香港反送中議題,他向民眾保證,「韓國瑜拒絕接受一國兩制,一國兩制絕對不會在台灣這個土地上實現」。
    2019/06/15 18:06
  • 要不要送錶給柯文哲?王世堅拒絕:除非...

   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曾和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有過激烈交戰,近日卻收到韓國瑜女兒韓冰的新年禮物,他也回送對方一副父女對錶,似乎已化敵為友。對此,媒體今(10日)詢問王世堅,未來會不會也想送禮物給台北市長柯文哲?王世堅強調,他和韓之間是「男子漢對男子漢」,但絕不會送禮給柯文哲,除非「over my dead body」。
    2019/02/10 14:48
  • 王世堅誓死挺同 伴滅火器大港開唱

    在政壇以「Over my dead body」而聲名大噪的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今天與滅火器樂團在高雄「大港開唱」,大秀才藝,拉提琴、展歌喉,讓年輕朋友見識到不一樣的王世堅。
    2017/03/25 21:54
  • 大港開唱這組合超狂!王世堅feat滅火器同台飆歌

    北市議員王世堅敢言出名,不僅在太陽花學運喊出 「over my dead body」,也曾因許下的政治賭注,兌現去跳海、高空彈跳,令人折服。但今天他又有一件更狂的事,就是確認受邀為明年大港開唱的表演嘉賓!還將與滅火器樂團合體在2017年的大港開唱。
    2016/12/05 17:49
  • 「跨過我爸的錢」 王世堅狠酸連勝文

    連勝文的身家背景,不只成了對手攻擊主軸,民進黨市議員還拿來狠狠消遣,學運時對白狼張安樂嗆聲「Over My Dead Body」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,日前在北市掛上一幅巨大看板,放上連勝文的肖像,但旁邊的文宣卻是「Over My Dad's Money」,用英文諧音諷刺連勝文有個有錢的老爸,廣告一推出立刻引發熱議,連勝文今天早上到幼兒園時參訪,化身孩子王,講故事做體操,只淡淡回應「王世堅是我再興中學的學長,如果發生在學校裡,算不算一種霸凌」。
    2014/08/05 13:40
  • 假小三反問「你愛我嗎」 惡整LINE詐騙集團

    LINE詐騙越來越多,大多數的人看到這樣的簡訊,可能心理的OS,就是怎麼又來了;但有人就會想惡整一下對話訊息的另一頭,就有民眾收到簡訊,乾脆扮起對方小三,問他愛不愛;但也有人逆襲,引用王世堅語錄回訊給詐騙集團「想騙我,要先Over My Dead Body」。
    2014/05/11 13:36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